「全城躍動·地壺共融」地壺同樂日 - 中環站

由市區重建局主辦及香港地壺總會協辦之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全城躍動.地壺共融」,於上星期六(2022年8月13日)在中環中心地下H6 CONET順利完成第二站。

活動透過舉辦跨區的地壺運動體驗及比賽項目,推廣體育文化和社會共融。地壺運動適合不同年齡和身體狀況的人士參與,更號召全港市民一起實踐及推廣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創造累計超過8,000推壺人次的世界紀錄,極富意義

是次活動透過舉辦跨區的地壺運動體驗及比賽項目,推廣體育文化和社會共融。地壺運動適合不同年齡和身體狀況的人士參與,更號召全港市民一起實踐及推廣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創造累計超過8,000推壺人次的世界紀錄,極富意義。


下一場活動將會是9月11-12日,在荃灣荃新天地1期中庭舉行,歡迎各位參加者繼續報名,所有在同樂日比賽勝出的隊伍均獲邀參加2022年10月22日舉行的「全港慶回歸地壺盃」比賽。

活動花絮

8月13日獲獎隊伍

黃金球賽

冠軍 :

采頤4隊

亞軍 :

荃灣官立中學B 隊

季軍 :

壺里不糊塗隊

冠軍賽

冠軍 :

采頤1隊

亞軍 :

不老傳說

季軍 :

深青商會2隊

地壺比賽暨免費體驗同樂日時間表

7月16-17日

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 YM²

8月13日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H6 CONET

9月11-12日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

全港慶回歸地壺盃

10月22日

旺角洗衣街59號麥花臣場館

© 中國香港地壺傷健協會 2023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