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目的

主頁   /   成立目的

ASSOCIATION STRUCTURE

總會架構

ASSOCIATION PURPOSE

成立目的

融入地壺運動

希望透過中國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傷殘人士與健全人士可以與社會上不同的界別,如公私營機構、學校、等組織參加地壺運動。

傷健老幼共融

凝聚不同團體與個人,在平等參與地壺運動,增強對傷殘人士與健全人士的互助精神,以新奇有趣的地壺運動推動傷健老幼共融。

少數族裔共融

互相實踐自助與助人的理念,提高大眾對少數族裔關注, 以推動多元共融。

傷殘人士再生計劃

本會協助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傷殘人士重建自信、建立社會網絡,使他們能夠更易融入社會。

地壺培訓課程

提供地壺教練培訓課程,從而提高傷殘人士的工作技能和就業機會,使他們能自力更生。

關注弱勢社群

關注城市中的貧窮人,鼓勵弱勢社群的兒童規劃未來、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確立自有能力。

OUR  AIM

我們的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組織,成立於2021年,是非牟利機構,其宗旨希望透過新奇有趣的地壺運動以推動傷健老幼共融的理念,讓不同能力的男女、長幼、傷健人士,等等均可齊齊參與能透過地壺運動不分彼此,投入運動,互相接觸和認識,透過地壺運動得到樂趣,提升隊員之間的默契,領導力及專注力,從訓練和比賽中得到啟發及提升,從而享受其中,締造傷健共融。

INCLUSIVE OF THE ELDERLY AND DISABLED

傷健老幼共融

地壺是一個可以長久發展及加強傷健老幼共融的運動項目,匯合不同類別的人士一齊享受運動的快樂!

少數族裔

親子家庭

青少年


傷健人士

老人

健全人士

OUR  AMBITION

我們的抱負


本會亦會提供合適服務及支援予傷殘人士及家屬,協助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傷殘人士重建自信、建立社會網絡,使他們能夠更易融入社會。 另外,提供地壺教練培訓課程,從而提高傷殘人士的工作技能和就業機會 ,使他們能自力更生。

CARING GROUP

關愛人士群組

過度活躍症

自閉症

聽障 / 視障

少數族裔

特殊學習困難

肢體傷殘

言語障礙

老人

© 中國香港地壺傷健協會 2023 。版權所有